随缘更文,佛系生活

牵线3.(张佳乐)灵异向

    你和张佳乐从霸图俱乐部后门刷员工卡溜进去,因为是午休时间大部分人都在休息,也没人发现偷渡进来的你。你就正大光明的参观着俱乐部,选手的宿舍环境倒是不错,晌午的阳光从挺大的窗户里照到走廊,照的人浑身暖洋洋的,直犯困。忽然,你旁边的门打开了,从里面走出来一个打着哈欠的戴眼镜斯文帅哥。
     ???那帅哥看见正对着的你愣了一下,走在前面的张佳乐探身招呼,“老林,睡醒啦。”
    那个老林扶了扶眼镜,对你笑了笑,冲张佳乐开玩笑道“哟,乐乐回来还带个妹子来参观啊。”
    “啊,您好,我是他找来解决问题的人,我叫xxx。”你对戴眼镜斯斯文文的帅哥一向都很有兴趣,而这个叫老林的特别符合你的审美。
    “妹子你好,我叫林敬言,是乐乐的队友,你叫我老林就成。”林敬言很客气的和你握了握手,“那我先去训练了,有什么事需要帮忙叫我就好。”他对张佳乐说道,又对你点点头,便离开了。
    “你们队友感情真不错啊。”你看着林敬言离开的背影对张佳乐感概,颜值看起来也不错。
    “嗯,老林确实是挺好的队友。”张佳乐摸着裤兜里的钥匙,小声补充“就是猥琐了点……”
    “嗯?什么?”你没听清张佳乐小声说什么,“没什么呀,请进,呃,就是有点乱。”他推开门有些尴尬的挠头,嗯……有点乱?真的挺乱,好么。
    “最近没时间收拾,所以……”张佳乐不太好意思的站在门口,脸有点红。
    “没事没事,还好还好啦。”你连忙安慰,这和大学时候的男生宿舍比起来还算好的,没有什么脏袜子,没有令人发指的味道,你能猥琐的说,张佳乐的房间还挺好闻的么,有种挺甜的花香。
     这边你观察着张佳乐的房间,那边张佳乐正手忙脚乱的收拾。窗帘拉开,扔在地毯上的衣服腰带什么的捡起来一股脑的塞进衣柜里,没叠的被子窝起来堆在床上……
     “张佳乐,没事,我就是看看你这边有什么不对的地方。”你有些好笑的看着忙里忙外的他,“没……没事。你坐啊,喝点什么?咖啡,茶,可乐,蜂蜜水,我这都有。”张佳乐胳膊底下夹着一大团衣服,站在卧室门口不大好意思的问你。
     “不用啦,看你这还不错,不像有什么阴寒邪祟的地方。”你看看房间里硕大的落地窗和摆在窗台上几盆开的正盛的小花,阳光充足,植物开的也很好,进到屋子里并没有感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。
     你拾起几本掉在地上的书放在桌子上,继续打量着房间。张佳乐的房间并不缺少阳光,而且房间面积也很大。外悬式的阳台上晾着几件洗干净的衬衫,窗台上摆着几盆不知名的小花,浅色的家具让整个房间显得很明朗欢快的色彩。除了乱了点,倒是没什么太大的毛病。
     这就奇怪了,既然房间布局朝向什么的都是不错的,那为什么还会有东西跟着他?
    你从包里掏出一个布袋子递给张佳乐,“这里面是无患子做成的珠链,你挂在床头吧。至少先让你睡个好觉。”然后看看这个无患子到底能支撑多久,如果来的是硬货,顶多一晚上。你又从包里掏出一个装米的小布袋,在张佳乐家里的角落撒了些许。
     “大米?”张佳乐蹲在你身边,看着你撒米。
     “嗯。”你点点头,你细细叮嘱他,“这是用桃木水泡过的大米,如果你看到床头的无患子珠链断了或者这上面的大米变黑,一定一定要赶紧去找我。”
     张佳乐倒是乖巧的点点头,“记住啦。”
    你侧过头看着蹲在你身边的张佳乐,怎么能!这么萌!手没忍住,呼噜了一把他的头顶,哎哟,挺软的,发质不错。
    “……”张佳乐的表情目瞪口呆……
    “咳咳……嗯……”你收拾了一下米袋子,一脸淡定“看你的发质觉得……嗯…你最近还是多休息,晚上少出门,以免运势低被其他不相干的东西影响…”
    能信你的,怕是也只有……张佳乐了吧。
~tbc~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6 )

© 浮蕖 | Powered by LOFTER